迟念

杂食和对家逆家滚滚滚滚滚

【欧阳沙雕同人】不知道该起什么名字好……

  看到评论区里都是鬼谷拉稀给欧阳沙雕扫墓,那我就写个不一样的吧。【嘻嘻】

  时间线是很久以后,那时欧阳沙雕已经死了挺久的了所以性格会波澜不惊一点。【绝对不是为我的ooc找借口(* ̄3 ̄)╭♡】

  激情产物,求不喷。(ㅅ´ 3`)♡


——————————


“好久不见了”

  「……谁」


  欧阳沙雕的墓前站着一个邪魅嗜血的男人——司马东西。经过岁月的打磨他已经变得圆润了(bushi,变得温和了不少。

  「司马……东西?」


“那件事之后,冰雪管家因蓄意杀人被判了无期徒刑。威廉姆斯家族也因为雇佣杀手刺杀尼古拉斯家的继承人这件事被曝光而一蹶不振。”

   「……这样啊。」


“尼古拉斯也和鹿小漫离了婚。这你应该知道吧,毕竟是你的手笔。”

   「……」


“和鹿小漫离婚之后,尼古拉斯就恢复了女儿身。以她的雷霆手段,她在尼古拉斯家的地位没因为这个身份受到任何影响。”

   「……」


“一切都跟你所希望的一样。”

   「那就好」


“现在鹿小漫和我在一起,她今天也来了,她怀孕了,我没让她上来。”

   「……恭喜啊。」


“我还欠你一句对不起,因为我的年少轻狂深深的伤害了你,那时的我一边享受着你的付出,另一边却……我……对不起你。”

   「你……你别哭啊,都过去了。」


  司马东西抹了把脸,转移了话题。

“还有鬼谷拉稀,虽然我还是很讨厌他,但他是个挺好的人。”

   「的确。」


“冰雪管家是他抓住的,你的葬礼是他出钱办的,你的墓也是他出钱修的,你应该都知道吧。”

   「嗯。」


“他还在我和鹿小漫的婚礼上撒酒疯……骂我渣,说我对不起你。”

   「诶?!」


“……那时我才知道你在背后做了那么多”

   「……」


“我想……鬼谷拉稀应该是喜欢你的吧。”

   「Σ(°Д°;」


“但是我跟你说,他超怂的,你看他为你做了这么多都还没敢来看一下你。……所以啊,如果你听得到的话就给他托个梦吧。”

   「……」


“时间差不多了,我该走了,再见。”

司马东西急急转身离去,他怕再待多一秒他就要哭出来。他没看到他身后欧阳沙雕的墓碑上隐隐约约地飘出一个影来……

   「我会的。」


——————————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欢迎指出鸭。


  大家应该看得出最后欧阳沙雕会什么叭。如果有人看的话就详细写一下鬼谷拉稀大闹婚礼或者欧阳沙雕托梦成功。你们想看哪个鸭~


评论(9)

热度(42)